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宥恩。童童 - 愛的溫度計 + 孤獨的自由
2013/11/11 22:21:24瀏覽374|回應0|推薦0

愛的溫度計 

閉上眼感覺你存在 一遍一遍 呼喊我的名字 
感覺你來了 微笑對我說 我們永遠都在一起 

*雨過後轉眼是天晴 一代一代 回憶不曾走開 
 因為有你在 趕走了陰霾 快樂可以捲土重來 

#愛的溫度計 刻畫歲月的痕跡 
 慢慢加溫 靠近沸騰 燃燒不停在我心 
 愛的溫度計 紀錄相處的點滴 
 像溫暖陽光環繞著我 溶解冰冷的關係 

Repeat *,# #,# 

像溫暖陽光環繞著我 溶解冰冷的關係 


孤獨的自由 

風在吹 一片片楓葉天上飛 雖然孤獨 卻很自由 
等到風停了 厚厚的葉屑 就像你離開以後 思念也漸漸淹沒了我的胸口 

*這首歌 是特別為你唱的 雖然難過 卻很灑脫 
 我們不適合 即使曾經很快樂 兩個人不當情人 也能永恆 

#放你自由的飛 讓我真實體會 感情不是相愛 就能永遠 
 你有你的世界 我有我的堅決 要誰為了誰 委曲自己那都不算完美 

△請給我一個安慰 也讓你能夠瞭解 昇華的愛情 也是難能可貴 
 多愛自己一點 現在起直到永遠 這約定是我們最後的諾言 

Repeat *,#,△ 

今後我再也不會失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943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