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2013/05/25 18:31:25瀏覽3699|回應0|推薦2

一、 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二、 人生真是諷刺,一個人竟然真的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樣子。

三、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

四、 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五、 什麼天長地久,我愛你,在一起,都不如一雙緊握的手,一句:別怕,我就在這裡。

六、 青春這東西,你有的時候不明白,明白的時候已經老了。

七、 真愛是分享,是創造,不是佔有和控制,我愛你,我用我的言語,我的行為,善待你,創造一個更好的你,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同樣也創造了一個新的更好的我自己。

八、 屬於我的,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九、 最好的愛情,是她因淡泊明志,不唯利是圖,她能應對生活中出現的各種挑戰和誘惑,她不會輕易見利忘義、見財忘情,更不會對身陷困境的愛人推之千里、「落井下石」。和你在一起,燦爛時,她會為你的輝煌驕傲;落魄時,她會為你的失意鼓勁。

十、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一、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十二、 愛,有時真的來不得半點心軟。用心軟泡出來的愛,就像用絲線把風玲掛到懸崖邊,看似溫馨,稍有不慎,就摔得粉身碎骨。

十三、 好的愛情有韌性,拉得開,但又扯不斷。相愛者互不束縛對方,是他們對愛情有信心的表現。誰也不限制誰,到頭來仍然是誰也離不開誰,這才是真愛。

十四、 小小的憂愁和困難可以養成嚴肅的人生觀。

十五、 能夠愛一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十六、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

十七、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十八、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767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