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撤彈?扯淡!
2009/02/17 15:12:24瀏覽386|回應0|推薦11
撤彈?扯淡!

馬上撤飛彈?根本是扯淡!

撤飛彈消息沒頭沒尾,泛藍媒體卻大肆炒作,為馬英九造神運動再鍍一層「金身」;說什麼「股市盤中傳出」,但令人質疑根本就是「馬屁媒體」自製自銷炮製出來的「馬屁新聞」。

即使無頭無腦,只要用腳趾頭想,就知道中國為了馬英九選上總統就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根本就是「假消息」;而所謂「馬英九勝選行情」,三二二之後「一天行情」就破滅,最近台股上漲,主因是美歐等國際股市上揚及資金因素,撤飛彈能拉抬美國股市嗎?泛藍媒體卻硬將台股上漲,扯上空穴來風的撤飛彈,並歸功馬英九,根本就是扯淡!

何況,撤不撤飛彈根本無關中國對台善意,台灣更不會因此減輕來自中國的軍事威脅。

中國瞄準台灣的一千四百枚飛彈中,多數是機動性很高的短程飛彈,這些飛彈即使後撤兩百公里,經火車、汽車運輸,數小時內就可重新進入陣地,對台發動飽和攻擊,而中國部署對台飛彈中,還包括相當數量射程一千多公里的中程飛彈以及巡弋飛彈。

因此,馬英九提出中國撤飛彈做為兩岸簽署和平協議的條件,反將成為中國的統戰工具,中國藉毫無實質意義的撤飛彈,誘引馬英九上鉤,台灣如解除心防、放鬆武備,中國就可予取予求,遂行併吞台灣的陰謀。

或許,馬英九的撤飛彈換和平協議,與中國「不謀而合」的共同目的,就是終極統一?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657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