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樂鐵人--放棄
2009/02/15 11:23:14瀏覽724|回應0|推薦2

音樂鐵人--放棄   詞曲:莊景雲.劉明峰 演唱:劉明峰



妳將我緊緊擁抱 要我記牢
記得妳每次的胡鬧 和妳秀髮的味道
我要妳盯著我笑 別再哭了
給我一個放心的微笑 擦乾眼淚 放我離開就好
釋懷妳的情感 有多少的不捨
每一字一句 一言一語 都背叛我自己

決心真的放棄 不會可惜 這種結局
不讓妳左也可以右也可以 什麼都順著妳

決定看清自己 慢慢練習
沒有妳的結局 讓我真的放棄
面對自己 喔~   我不會傷心

別再用苦苦哀求 可憐的語氣
好讓妳的謊言 妳的遊戲不斷的繼續

決心真的放棄 不會可惜 這種結局
不讓妳左也可以右也可以 什麼都順著妳

決定看清自己 慢慢練習
沒有妳的結局 讓我真的放棄
面對自己 喔~   我不會傷心

不讓妳左也可以右也可以 什麼都順著妳
決定看清自己 慢慢練習
沒有妳 我不會傷心 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2650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