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自我感覺良好是國民黨的基因?
2014/09/27 19:00:24瀏覽321|回應0|推薦0

郝龍斌吹捧政績 稱台北市路平不輸東京紐約

有自信是很好的,但是太過自我感覺良好就很糟糕,如果把台北市民當做未出過國門的鄉巴佬,只會更顯露自己的愚昧與顢頇!

看看國人親身目睹的日本吧.....

日本一般道路施工品質~比台灣的高速公路都還要平了.....

小弟回日本探親

偶然看到日本人在鋪路

心理面跟台灣人在鋪路比較了一下~

1:工人穿衣..
台灣工人:穿什麼都有 光溜溜上半身的也有~
日本工人:制服整齊

2:施工器具
台灣:好像是20年前用到現在...
日本:看起來很新~又很乾淨~好像是新款機具

3:工人施工必備物品
台灣:檳榔,煙,維士比,伯朗咖啡,沙沙亞,台灣啤酒等等等....
日本:煙,水等....

4:工人素質:
台灣:滿口髒話 沒有條理 還有看到有工人竟然用腳踏一踏就想收工了.. 只想快完工打包回家嗎@@... (不是指所有工人但是我之前看到真的是這樣@@)
日本:有條有理 非常有順序 施工過程讓人看了很舒服 而且連夜的趕工 好像工人心理想說要快點把路補平讓大家快點能夠使用...

5:完工品質:
台灣:非常不平~非常不安全~施工草率~做工粗躁~大雨過後~原形畢露~(台灣還是有路很平的地方只是很少看到)

日本:超平的~好在開在F1跑道上...無可挑剔(日本還是有路沒平的地方只是很少看到@@)

本人很愛台灣 只是台灣人連路都鋪不好了~怎麼跟別的國家比呢?

以下只是小弟一點點的小心得~ 請01們的大大不要鞭我...

小弟如果有地方說的不對~或沒補充到的在請01大大們補充了

圖很少因為在趕路...











小弟在補上一張路面超近照~無言的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1763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