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世的債以思念的方式來償還
2014/04/22 21:06:17瀏覽1175|回應0|推薦0
有 人說:今生的緣分是前世早就注定的,是上天刻意安排的,讓我們今生為前世的種種寫下結局。我相信,是因為我不相信我們的相遇是偶然。
  
  對你無盡的思念,是上天早就安排好的吧!不然彼此的平行線怎麼還會交叉呢、還會有交集呢?我不知道,所以我把它定為上天注定的。也許是前世欠你的太多,上天讓我用今生來還給你。
  
  時間不再停留,即使你早已忘記有我的存在,我~卻還在靜靜地、靜靜地想念著你,默默地關注著你,深深地記著你,苦苦地等待著有一天我們能再重逢。這不是我想要的,卻又是無法改變,
  
  想要改變現狀卻還殘留著你的記憶以及對你的思念。我還能不再有對你殘缺的記憶,有你那時隱時現的面孔在我的腦海出現嗎?我不知道前世究竟欠了你多少,讓我今生這樣來還。有些人本來就是用來忘記的。而你卻怎麼忘不掉呢!
  
  有人說:愛情是一種宿命,不是你的追不來,是你的也逃不掉。
  
  有人說:愛情是一種習慣,當愛與被愛已成定局。
  
  有人還說:愛情是一種毒藥,一旦沾上就會上癮,痛並快樂著。我還是贊成:今生的種種都是前世注定的。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誰是誰生命中的輪迴........
  
  前世的塵,今世的風........
  
  前世的債,今生來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37&aid=1271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