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ncing With the Stars
2011/05/30 14:43:31瀏覽405|回應2|推薦18
下課後接聽的第一個手機留言居然是老伴打來的, 問我有沒有興趣明晚去 San Jose downtown 戲院用其40 呎高的大銀幕享受當下火紅的電視節目 "Dancing With the Stars" 最後一集, 與其他觀眾一齊觀看並揭曉冠軍得主.

衝著他的有心知道這是芭姐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雖然第二天一早我八點即要教書芭姐還是立刻欣喜回話答應邀請, 原來老公是由KBay 收音機上聽來可上網報名抽籤選為觀眾獲取次晚的免費入埸卷這個消息, 並說節目將長達三小時之久, 中場還歡迎觀眾上台飆舞比賽.

第二天下了班芭姐刻意打扮了一下, 心想愛看國標舞比賽的人應該都像電視上觀眾一樣的體面吧! 我倆就這麼樣與數百人排隊魚貫上了戲院二樓,入座前並填寫猜測今晚得主之簽條( lucky winner 可得一百元) 同時領取了一大包免費爆米花, 在走道上遇見KBay 電台的兩位男女主播親切地與大伙握手哈拉, 所有來賓坐定後心情沒有不愉快的.





放眼往下看觀眾多是中年女士, 吃著爆米花喝著可楽巨無霸真是不少, 心想老伴該領的那份就免領了, 人到中年連呼吸都會胖在美國食物上更要節制才是.



三個小時的秀原來先重播前一天的全部, 雖然我前晚已看過但
在打廣告時段給老公解釋及與鄰座洋人聊的還是津津有味, 當胖洋太太告訴我 Kirstie Alley (三位決賽者之一) 在這十集參賽過程己瘦了38 吋及她居然已高齡六十令我對她肅然起敬, 可惜填的簽條已無法改變, 芭姐心中更夢想若能與這些帥哥共舞並向 Kirstie 看齊徹底減肥那該多好!

"Dancing With the Stars" 的節目每到廣告時段兩位主播就請來賓上台飆舞, 這些傢伙跳的不提也罷, 反正只要扭動身軀人人有獎, 我們另一邊鄰座也上台混了兩下, 領回來的禮卷不拿也罷: 是當地 San Jose Giants baseball game 的票子.

最後近十一點鐘總算分曉今晚的總冠軍, 雖然芭姐沒料中那個叫 Chelsea Kane 的年青女的, 但看在這位 P'gh Steeler Football Star Mr. Hines Ward 有一半東方血統(韓國媽黑人爸)份上還是替他很高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5269032

 回應文章

葉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芭姊變瘦了
2011/07/06 16:10
也漂亮了。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nce With Star
2011/05/31 15:38
吃著爆米花喝著可楽巨無霸~~Goooooooooooooood!!!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