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篇報告
2010/10/08 05:23:45瀏覽428|回應1|推薦28

芭芭辣把九十歲的母親安頓給親戚後, 咱倆逛了兩次世博, 也就是抵滬的第三晚同老公拎著小箱加入了華僑歸國江南遊的團體, 這一團一行三部大巴裝滿來自五湖四海的僑胞, 每個人只出了美金九十九元享受了七天六夜的滿意旅遊,(以這錢每天能吃三頓陽春酒席住五星級酒店應該滿足矣) 我們這車幾乎全是澳洲來的印尼華僑雖然背景有些不同但大家相處甚歡.

這一行芭姐陪老楊重遊到過的蘇州, 南京, 杭州等地但抵無錫還是同一回,今兒要講的正是無錫的靈山大佛地界. 當我們走進靈山梵宮每個施主均需穿上鞋套我正低頭暗叫好一個阿彌善哉!頓時"老"杏眼大瞠只差下巴沒掉下來, 哇! What a sight! 這個佛教殿堂真是太洪偉漂亮了! (見圖一及二內外貌)

這是梵宮的廟頂比美任何歐洲大教堂, Imagine 洋人的天使換成咱們的佛仙, 和尚尼姑的齋堂是歐美的聖誕節大餐會塲.

一路上的六站導遊總會把我們帶到引誘大家消費的地方, 如蘇州的絲綢中心, 珠寶大店,南京的夫子廟及杭州的龍井茶莊, 起初我與老公把持適中但當在杭州同仁堂洗過藥足浴後老公被中醫相中, (洗腳大堂坐滿四五十全車的同伴洗到一半走進來十幾個穿白胞的中醫) 要他買降血糖的某葯, 可惡薄皮的他推買藥生殺大權給芭姐, 我固/確想讓愛人試試醫生說的仙丹但又怕被宰騙太多銀子, 最後買了中醫推薦的一半劑量供老楊吃四個月. Do you know how much? 美金591元!

最後再分享幾張吃到的美食, 這當然是自己這趟旅遊一整個月找到懞到的啦!喂! 人家可沒說陽春酒席難吃哦! (寧波的海鮮菜樣)

P.S. Next article: Nothing but foo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uyang&aid=447435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金九十九元享受了七天六夜的旅遊
2010/10/30 11:08

只要您能堅持不買任何推銷商品!

穿白掛者賣藥品,13年前參觀北京同仁堂時也遇到過,

只不過如今更高竿,而且金額更高了;

招待足浴讓您插翅難逃,呵呵!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芭芭辣(Eduyang) 於 2010-11-03 15:25 回覆:
北京同仁堂我們從前也被洗禮但堅守了崗位, 我先生這次的藥頭先很靈後來也不再鬧著要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