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31 16:34:10瀏覽615|回應1|推薦11

或許你們不會相信這樣的事情不過這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有一口井它靜靜佇立在校門口的一角每次我只要上下學都可以看到它

我問過許多人,可是都沒有人知道那口井的由來,或是存在的理由。不過傳說倒是很多!有人說學校原本是一座日本時代的刑場,而犯人被砍下的頭都全丟在井裡。也有人說它是一口穿越時空的井,只要一進去就能回到古代的世界。還有人說其實貞子的屍體就埋藏在那裡……

不過,我想這些都是以訛傳訛,人們附會的傳說,完全跟這口井一點關連都沒有。

只是今天剛放學,學校突然宣佈突擊檢查,要檢查每個人書包是不是帶了不該帶的違禁品。這時我心想糟了!因為好死不死今天我剛好拿出我所有的零用錢,向班上的瘦骨強買了一本最新版”PLAY BOY”原本正想好好回家拜讀的,沒想到竟然要突擊檢查。

我正覺得倒楣透頂的時候,突然我腦中靈光一閃。我趕緊偷偷走到井邊,書包一翻迅速的將那本”A丟入井中。這時我覺得心中放下一顆大石頭,可惜歸可惜,但是總比被人抓去記過的好。

正待我轉身要走回隊伍時,突然地面傳來一種震動,一股水柱從井中衝的老高。而水柱的頂端站了一個女生,一個長得十分漂亮的女生,她的左右手各拿了一本金色跟銀色的書。

「你好同學,我是居住在這井中的仙女,請問你剛剛掉的是這本97年花花公子最佳精華黃金號,還是這本銀色精裝版跨年花花公子特輯呢?」

這時我聽到身後的同傳來一股竊竊私語的聲音,我趕緊揮揮手說:「不!這些都不是我的。」

「很好!」女神愉悅的說:「你很誠實!!為了獎勵你的誠實,我把你先前掉的這本PLAY BOY跟我手上這兩本書都送給你。」女神話一說完,在我手中塞了三本書後就消失不見了,只剩下錯愕的我呆立在現場。

此刻,我只聽到全校同學轟然的笑聲,還有教官冷冷的目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0618&aid=2802227

 回應文章

jenn~吹風版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井
2009/06/03 02:56
亂想丟塊石頭下去.
然後一顆鑽石..一顆藍寶..
不會爛吔..
海吧老闆(EVE0618) 於 2009-06-04 19:00 回覆:

最怕她上來給妳左拳+右拳~~~死小孩亂丟石頭打破我家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