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守候
2014/03/14 22:56:14瀏覽243|回應0|推薦4



剛剛打開好久沒有理會的電子信箱,看到Emily的電郵。


Emily把老公出差的行程和航班訂位傳給我,

好讓我了解老公三月四月滿檔的飛行往返的確認時間。


以前,很羨慕老公出差,世界各個角落到處跑,

後來才知道,出差和旅遊的心情是截然不同。


他常搭夜間啟航的飛機,清晨飛到德國,

一下飛機趕到 公司馬上開會,連開三天三夜,

第四天早上會議一結束, 他立即趕到機場,

再搭下午班機回台灣。


老公開我玩笑說,老婆妳幫我飛德國去開會,

我在家幫忙 接送女兒煮三餐!


漸漸的我知道長程飛行加密集的會議,

每個月這樣飛來飛去,他的辛苦我能體會。


今晚本來答應好友要去練舞,老公忙到8點才回到家,

我等候著,等他一進門,趕緊送上熱湯熱飯,

陪他吃 晚餐,和他閒聊今天發生的趣事,

聽他敘述公司同仁的 點點滴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1729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