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曾離開妳
2007/06/11 23:40:25瀏覽312|回應0|推薦7

 

你一直夢不到我,

因為我已遠去。

 

我知道你很想我,

想念我的過去,想念我現在做什麼?

你的想念變成一種負擔

擔在你的肩頭,擔在你的生活。

 

妳應該明白

妳已經聽不到我的聲音

妳也見不到我的人

妳曾經呼喊我的名

妳曾經嚎啕大哭,想用淚水淹沒視野

妳一廂情願的以為

我會因此而回到你身邊。

 

親愛的! 醒醒吧,

我們遲早還會相遇的

緣份是很奧妙的

曾經的約定千年萬世不變

過去的  

寫入你我的靈魂  永不幻滅

未來的

還是會依約而來  無法逃避

 

 

親愛的

我一直一直都在你身邊

一刻也不曾離開妳

 

我還不想來擾你清夢

我相信

你需要一段時間沉澱

我也需要一個空間飛舞

 

打開心窗看看外面

妳是幸福的孩子

我永遠永遠陪在你身邊

不曾離開妳。

不曾離開妳

 

媽媽走後,我的心打結。

交換靈魂,

我變成媽媽, 媽媽化身成我。

我走出陰霾!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eamer0403Alice&aid=102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