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蜘蛛不爬牆
2006/10/30 19:41:14瀏覽400|回應5|推薦10

我們家的蜘蛛很溫柔...但是有點MAN。

一心一意就想當個好男人的蜘蛛,還是掩飾不住男孩子的衝動及任性。我想如果當他的女人應該會很幸福才是,但似乎也會有些辛苦,因為他太敏感也太在乎感覺了... 或許,他看起來對任何事都可以強裝一個毫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心裡在意的都快死掉了....要當他的女人,最好是個體貼又迷糊的可愛小女人,因為這樣子的話,我想我們的蜘蛛一定會愛她到不可自拔的...一輩子遼落去。

我們家的蜘蛛雖然有點愛面子,有點大男人,有點傻個性,但是他是很可愛的,是很直接的,是很浪漫的...最重要的,他是一個懂得愛及珍惜女孩子的好男人喔 !!

蜘蛛,祝福你... 讓你用愛織成的網,緊緊網住你深愛的另一半,永永遠遠喔~~~

https://city.udn.com/v1/blog/detail.jsp?uid=mingyu98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lly323&aid=516045

 回應文章

多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八角ㄟ
2006/11/01 20:22

有沒有人說你.........條直的可愛呀!!!

其實,我是從你的字裡行間去感覺的...我有個很嚴重的毛病,就是心細。你喔...別看你是個大個兒,如果談戀愛,我想大概都是你傷的比較重吧 ? 可是呀 ! 我覺得你再怎麼傷心也會替自己的情緒找出路的,所以呀... 應該算真性情吧 ! 找一個會隨時提醒你的女人吧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八角
2006/11/01 18:12

我們還沒燒黃紙!!

滴血結拜喔!!

都怪我太忙了!!晚一點就去你家!!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大...
2006/11/01 15:28

看到這篇文章時,真的是感動到不行。尤其是...看到『要當他的女人,最好是個體貼又迷糊的可愛小女人,因為這樣子的話,我想我們的蜘蛛一定會愛她到不可自拔的...一輩子遼落去。』這幾行字時,鼻子忍不住酸酸地,眼淚也不爭氣的滾落下來。

我不懂?我倆素昧平生,為何妳那麼懂我?真的,就如同妳文中所說的,我是對愛情這檔事,真的是比較死心眼,比較是會想不開的。即便是已經分手,我還是希望她會再回到我身邊,或許是...已經機會很渺茫了,但,我還是會繼續的等下去。很智障轟!老大...我...就是這種人!

現在...雖然有個對象,但我們還是處於在朋友的階段,彼此都沒有所突破!我...是再怕些什麼?還是心中有那陰影存在?我真的都快搞不懂自己了?!唉!

不管如何?!老大...真的很謝謝妳的用心,還有鼓勵。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妳...永遠是我老大!從今以後有任何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儘管開口!只要我八角做得到的,我一定會義不容辭地,挺妳到底!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八角哥
2006/10/31 09:40

用蜘蛛網所網成的愛

應該是可以讓人致死吧

祝福哪位幸運兒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哥~當然是蜘蛛MANㄚ~
2006/10/30 23:05

是蜘蛛又很悶吧!

叫蜘蛛悶萬年奸臣大頭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