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at & Chat 三月聚餐
2012/03/14 01:40:47瀏覽94|回應0|推薦4

三月的聚餐在Chris & Cathy 家,老公非常期待要來享受他們家從台灣帶來的豪華按摩椅,小孩想玩Wii, 我則非常不上進的只想。。。吃吃喝喝!

今天阿添師準備了台式“辦桌”菜。對於廚藝不精的我只能坐在旁邊等上菜。怎麼每次別人都說這道菜很簡單,對我老是做出來不到味。。。其實應該是我的“無心”吧。Anyway, 不要想太多,先“吃”再說!

先說說主人家準備的菜:

1. 油飯。

2. 鹵白菜。

3. 蝦仁羹湯。

巧的是,我們家帶來了“蝦仁炒蛋”, 另一位朋友帶來了“蝦冷盤”。今天可是Seafood Lunch!配酒改成白酒!!

Cathy從 Costco 買了blueberry danish, 從烤箱一拿出來馬上被掃光,連相片都來不及拍, 哈哈。。。。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620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