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跟你微笑說再見....咖啡篇
2023/05/19 13:22:35瀏覽146|回應0|推薦0

這篇咖啡情,居然拖了幾個月才來完成。。。

去年9月在台灣

雲說要去看你,問我要不要去,我說當然要。我們來到鳳山寺,那是放你牌位的幽靜小寺。還沒進去,雲說忘記買咖啡給你,我們再回頭去找咖啡。

意外的從一條小路尋找到外面街口掛的路易莎咖啡,一路車開進去有點發現世外桃源的小確幸。買了兩杯咖啡,再回去小寺看你。

看著雲熟練的擺放給你準備的食物,咖啡也擺上,然後跟你說大姐來看你。我也跟你訴了些姐姐的心理話,讓你好好享受美食咖啡,我們陪你。

等待的過程,我跟雲在外面小院坐在聊聊,聽著這兩三年來你們的事,你為你家人的安排,深深感受你還是那樣的貼心。

我問雲你吃完了嗎?她說你一向吃得很慢,我知道你想要雲多多陪你。但是因為我跟人有約,雲還是去問你吃完了沒,居然你告訴她吃完了。小弟,你就是這麼貼心。

跟你說,姐回台灣,一定會再來看你。你在老爸年輕時常常來的小寺居住著,或許你也體會到老爸喜愛這裡的寧靜。

今年4月在洛杉磯

那天在等小孩的時候,想買杯咖啡提神。我一般是習慣買星巴克的咖啡,但是那天突然買了麥當勞的咖啡。

一邊在車內等,一邊在臉書PO了我這杯麥當勞咖啡。當時在台灣應該是近中午,雲馬上也跟我說,她剛剛買了杯麥當勞咖啡給你。冥冥之中雖然我們身處異國,還是心有靈犀一起享用了相同的咖啡味。

咖啡情,我們在藍天星空下延續我們的姐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DoCafe&aid=17887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