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280 中醫96 (醫者意也--刺絡)--3
2012/07/15 11:14:20瀏覽338|回應1|推薦42
接上電源,量測電源供應器的 5VSB 端子,顯示 5.1V,3.3.V ,5V 及 12 V 都有輸出。

「應該算修好了。」高斯自言自語地說,站起來捲起褲管。

「高斯,你要幹嗎?」黎曼問。

只見高斯,從針灸盒中挑起一根三棱針。

黎曼的語聲尚在空中,

而高斯的左腳足三里上一寸,射出一條細血柱,落在一個腳掌長的地方。

紅色的血跡與火紅的太陽,相互對看。屋內的空氣不自覺地提高了體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6627922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8/04 15:29

起初  排出的血是髒的  非常烏黑  當一段時間過後   就不再污濁ㄌ 出來ㄉ血便清  而也不會再流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12-08-05 08:03 回覆:

早安  ‧新月‧ (k220050768) 

刺絡 有的人無法克服心理的恐懼

而針灸屬於物理方法

若藥物屬於化學方法

兩者若能相互配合

病無所逃矣

古人還有刀療法

至今就很少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