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112 中醫40 五行穴(火穴)-1
2008/12/15 15:53:49瀏覽479|回應1|推薦30
請教歐拉,可否用對稱的方式呢?』 高斯問
 
「可以!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要依實際情形而定。如果用對稱的方式,

內關穴可以試看看,人中穴也是。」

 
  ` 那可否取心俞呢?  ' 黎曼問

「可以!由這個例子可看到,只需要三到五天的時間,就把症狀解除,還不是很嚴重的情況。」

`` 孫思邈的備急千金藥方卷一用藥第六中有提及:

 「夫處方常須加意,重複用藥,藥乃有力,若學古人,徒自誤耳 。將來學者,須詳熟之。」很明白告訴我們,一定要隨機應變,疾病是活的,不是一成不變,千萬不要墨守成規。 '' 聶明峰接著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2475474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來考亞魯司基了
2008/12/16 00:58
要扎哪個穴,才能讓阿扁阿珍還有賢伉儷說實話ㄚ? 如果是要扎的像Porcupine 一樣,才會說實話,呵呵呵, I-am-all-for-it.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08-12-16 08:06 回覆:
敬愛的Beaver

您愛說笑了
針灸無法讓人說實話
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

祝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