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分?幾何 ? 588 ---МАТЕМАТИКА / ПРИМЕРЫ для ДЕТЕЙ / 1 класс / 俄國小學一年級數學
2021/05/27 15:25:55瀏覽639|回應1|推薦30
白板多了一行字:

Четыре плюс три равно семи. 4+3=7.

「為什麼,字典沒找到 семи,只找到 семь ?」聶明峰提。

「俄語的名詞,有主格(第 1 格)、屬格(第 2 格)、與格(第 3 格)、
賓格(第 4格)、工具格(第 5 格)和前置格(第 6 格)。
字典上,標示以主格為代表。其它的格,未必有標示。
」姜子杰說。

「為什麼,要看俄國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黎曼問。

屋外的花蝴蝶,忙著下蛋在柑橘苗的葉子。

疫情第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星期一(端午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utschHK&aid=163256720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過端午了
2021/05/28 21:56

今年的端午很淒涼。

往年這時候,已是準備包粽子的大小事了,到目前包粽子的事,似乎沒有躲病毒來得即時重要!!

大家都得了恐慌症。

天啊

亞魯司基(DeutschHK) 於 2021-05-29 13:33 回覆:
午安
敬愛的 意樵 (ame2751)

開心一點
我們可以提前
過端午節

心情愉快
是抗疫的必要條件

我們可以在家
好好犒賞
自己

如果能施打疫苗
儘早去

很多人
都需要
您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