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山真面目 vs. 陳瑞 - 最真的夢
2011/06/07 12:23:38瀏覽393|回應0|推薦3

Slide Show

廬山- 位於江西省北部, 九江市南郊的一座名山, 以其景之雄、奇、險、秀而得 “匡廬奇秀甲天下” 的美譽。是中國自古以來久負盛名的遊覽勝地.

廬山聳峙於長江和鄱陽湖畔,自東北向西南延伸,最高峰漢陽峰海拔1474米,山體面積282平方公里,整個廬山風景區總面積302平方公里。東依鄱陽湖,南望滕王閣,西臨京九線,北枕揚子江.

廬山是一座地壘式斷塊山,外險內秀。四周懸崖峭壁,氣勢巍峨雄奇;而山間經常云霧瀰漫,所以人們常說"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

白居易草堂 在廬山眾多的各式豪華的別墅群中,這座“木不加丹,牆不飾白”,以鐵皮墊底以蘆草鋪蓋的草堂,更顯得簡潔夯實,既古樸典雅,又經久耐用,具有返樸歸真的自然美,是別具風格、別有風韻的山野草舍.

**********************************************************************************

陳瑞 :最真的夢

今夜微風輕送~把我的心吹動 多少塵封的往日情~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隨風飄送~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美夢難忘記~深藏在記憶中 總是要歷經百轉和千回~才知情深意濃 總是要走遍千山和萬水~才知何去何從 為何等到錯過多年以後~才明白自己最真的夢 是否還記得我~還是已忘了我 今夜的微風輕輕送~吹散了我的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eDee2&aid=529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