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克羅埃西亞 的十六湖國家公園 vs. 童麗-梅花雪
2010/12/06 07:52:41瀏覽638|回應0|推薦5

Slide Show

克羅埃西亞 - 1991年從南斯拉夫獨立出來後,觀光業迅速崛起,晶瑩剔透的海水,濃綠的島嶼, 以及羅馬遺址和中世紀古城, 成了歐洲人最喜愛的渡假勝地. 札格拉布是克羅埃西亞的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

普利特維切國家公園 - 又名十六湖國家公園, 因其豐富的地貌, 變化萬千的湖水而舉世聞名, 1979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梅花飄雪情深厚 多想你的手牽著我的目光走 喔年年情依舊 過小橋上山頭不怕冬天的寒流 在那梅花路上尋溫柔人間春色眼底收 青山永不改~綠水永長流 我愛這梅花飄雪的時候 我要永遠握住你的手 喔握住春秋走到天盡頭 梅花飄雪意幽幽 多想你的手牽著我的夢兒走 喔歲歲愛暢遊 永難忘好朋友海闊天空任遨遊 在那人生路上苦追求英雄自古數風流 青山永不改綠水永長流 我愛這梅花飄雪的時候 我要永遠握住你的手 喔握住春秋走到天盡頭 握住春秋走到天盡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eDee2&aid=450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