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2006/11/04 00:44:20瀏覽195|回應0|推薦1

話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感觸良多...

今天我又去比賽了...

 

是啊,又去了...

所以今天才會請了一整天的公假。

至於比賽結果,

還是跟去年一樣...

不過還好,這一次有很多都看得懂,也都會寫...

還蠻高興的。

除此之外,其實今天(清晨12點)也發生了不少事情,

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啊....

 

今天的心情...     (其實我很少會把它給打上來的..)

真的是十分的複雜,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太不知變通吧...?     我想改正...

話說回來,我的問題還真是嚴重...       我一定要改過來....

 

而以上的重點,就是:         我,該努力了... 以及 我該改進了...

『心中之感觸,難以抒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ielLin1113&aid=52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