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大第二屆創意表演大賽
2009/04/05 23:29:00瀏覽884|回應0|推薦37

  

  200941號是政治大學第二屆「創意表演大賽」。在今年的大力宣傳且獎金豐厚的誘因下,許多學生相繼組隊報名參加,目的就是贏得大獎,以獲得對自我的成就,在大學四年內留下美好的共同回憶。

  笨嘟應邀去幫朋友「玩魔術工作坊」的魔術師Joker攝影,並擔任幫忙搬運道具的助手。活動由兩位專業且妙語如珠的主持人開場,他們的主持功力可以說是我近年來看過最棒、最稱值的,不論是台風、默契、創意或臨場反應等方面都表現得可圈可點。

  這次的參賽隊伍總共有14組,從第一組的騎槍隊到最後一組的創意短劇,每個都是展現出其最大的特色,以及穿插在其中的創意點子,而活動大會還特地邀請到一位台北體院的選手擔崗壓軸表演,整場活動可說是笑聲不斷、熱情滿分,在這邊我就分享我朋友魔術師Joker的表演-「玩魔驚奇」、台北體院選手的表演的影片供大家欣賞交流,一起感受現場的熱烈氣氛。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nceinwind&aid=280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