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4/06 00:01:07瀏覽309|回應0|推薦3

然平寫了一首詩回應我的"不死的承諾", 感恩於彼此如親人般的緣分, 也為然平的重生誌慶, 特將兩首詩並列如下:

                                                            極盡的深淵

失去的眼淚

起你的微笑

珠悄悄滑落我的嘴角

態優雅的你

總是

讓我猶如新生的氣息

我和你的承諾

彷彿一定會來的春天

秋冬的悲劇性

素沒有的盎然

拿起信心的盾牌

舉起聖靈的寶劍

戴上救恩的頭盔

在木葉狂嵐時

再次斬斷荊棘

永別死蔭的幽谷

窗外有藍天

ㄧ切都眷戀

繽紛

不死的承諾

(談玉儀)

                    你有著如詩人敏銳的眼神                   

而卻如此的焦慮不安

常人無法了解你擁抱生命的炙熱

那溫度讓人燙

我卻憐惜你如太陽神所綻放的熱情

如果生命的苦,讓你痛不欲生

想想生命的蜜

看看愛你的靈魂

因為天使的折翼,而怨恨上帝的冷漠

聽聽疼你的朋友

因為死神的詛咒,而成為撒旦的階下囚

如果無法承受生命的重

不放下惱人的羈絆

讓靈魂高飛

靈魂的自由絕非任意的踐踏生命

靜的心才是頓悟的靈光

你永遠永遠都不要忘記對於生命的承諾

我對你有好多好多願景

想像妳成為詩人

想像妳唸研究所

想像妳終於找到所愛的人

想像妳過著一般人的生活

生活中沒有藥沒有醫生

沒有家人的約束

只有愛

但是這些

都只有你

沒有別人

可以為我做到

只有你

只有你

 

( 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lloway68&aid=87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