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個案分享
2012/12/10 18:00:36瀏覽108|回應0|推薦5
有一位婦女,先生過世了,她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那天他來找我首先問兒子,我是專長以名字論命理,問完兒子她覺得很準,讓她信心大增。她寫了一個男性的名字給我要我算算看,我說這個人勤儉刻苦耐勞,個性較悶對外互動不好,不善於交際,但卻是一個好好先生,婦人在一旁頻頻點頭示意確實如此。只談個性而已她絕得可以了。然後又寫了個名字叫**雪,我說這個人很能幹,什麼事都做的來。不過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要避免過勞,注意肝臟的問題、筋骨酸痛、大腸問題。還有以這個名字來論老公的運勢較衰。她應該獨居較相安無事。話至此她的眼淚已快流下來了。她塞給我一個紅包,滿臉哀傷便匆匆離開了。後來我才知道阿雪就是她本人。龍一 特別要提醒大家論命理一定要收紅包,這是替我們自己消業。

龍一老師的觀點:在命理學的角度來看世間事,命理常論及沖、穿、刑,大家也不必看得如此嚴重,那是一種文字的表示意思。有的人很敏感認為自己尅死了老公;人世間那麼多人偏偏挑這個老公來嫁這是因業力而來的。如果你相信世間有輪迴,這輩子當夫妻必定是前世相欠債,所以這輩子要來還的。要化解沖、穿、刑先要改變自己學習多包容、多體諒對方,彼此互相善待,應可以改變夫妻關係。我看過很多夫妻就是無法好好溝通的,一開口就吵架,更嚴重者見面就開打。各位要知道怒氣傷肝啊、打架會出人命的、那到底應該說誰剋誰呢?很奇怪以前戀愛的時候都是甜甜蜜蜜的,為什麼婚後會一團糟。老天爺如果不讓你嚐點甜頭,你們怎麼會心甘情願來當夫妻,造就清償前世債的機會呢!命運是很微妙的,也很玄,總之老天自有安排。

人與人的相處完全是受名字磁場的感應,如果你做了很多的努力,仍然無法改善夫妻關係。那只好改一個名字增加助力了。

御象命卜舍 劉繽閎(龍一) (07)3011352 0987839102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NA5888&aid=711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