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葉--2010.1.3成長紀錄
2010/01/03 16:01:23瀏覽801|回應0|推薦41

楓葉轉紅後落葉    有些感傷也有些浪漫

頂樓葡萄園裡的黑后葡萄   浪漫一點也不輸楓葉

寒冷氣流一波接著一波      季節的腳步一點也不停留

我的非洲皇后         也跟著浪漫起來

像不像翩然起舞.熱情洋溢的非洲皇后?

一點也不輸醉人的楓葉吧

我的另一棵巨峰葡萄     大山

像生長在極地的北極熊,   對於寒冷的氣候無動於衷,   對身旁熱情的舞后也視若無睹,

葉子依然掛滿枝頭

我的招風 依舊站在葡萄園的最高處

不畏刺骨寒風..........................................................................

我的   番茄    和   高麗菜

在兒子的滋潤下             慢慢地在成長.................................

冬天的葡萄園              在和熙的陽光下

也有一股暖暖的氣息...............................................................................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EK1812&aid=3650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