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珍(木蘭飛彈)  鐵雄一號  and  鐵雄二號?[[答案揭曉]] Derek 的心也碎了
2009/12/20 17:25:27瀏覽1158|回應3|推薦7

今天依舊寒冷,早晨的葡萄園格外寧靜,是暴風雨即將來臨? 冬天的臺灣不會有暴風雨,新一點的說法是豪大雨,應該是天氣太冷了,原本會來高歌一曲的鳥類朋友都還在賴床吧............

今天台中有些熱鬧(or很熱鬧),不談這些,來點輕鬆的........................

來猜猜看.................矇眼試飲?   在網路上舉辦?........可以上金氏紀錄.

No

來猜猜看是那種葡萄??????      葡萄葉子。。。。

得先幫我的葡萄樹取個名字(參見 上篇 "寒流的早晨")

黑后  巨峰一號  and 巨峰二號?

太嚴肅了吧

珍珍(木蘭飛彈)  鐵雄一號  and  鐵雄二號? 

好像是五 六年級的同學才能懂?

那就 非洲皇后  招風  and 大山 好了 

非洲皇后--- 就是 黑后 的"藝名"(比較藝術的名字)

招風 --- 就是 籬笆式引枝的那棵巨峰,希望它能長的高大,樹大能招風 

大山 --- 就是 命運坎坷的那棵巨峰,巨乃大也,峰也屬于山,希望它是屹立          在頂樓葡萄園的巨大山峰 

 相片中是兩棵不同葡萄的葉子

 右邊的是?   (非洲皇后  招風  or 大山 ?)

 左邊的是?    (非洲皇后  招風  or 大山 ?)

 猜葡萄的葉子是否比猜葡萄的果實 來得有意思?

 公佈答案時將貼一張(Derek’s broken heart)的相片



    

                                                      答案揭曉

國彥兄真的是葡萄達人,左邊的確是非洲皇后,她是黑后品種,比起巨峰品種她的葉脈真的是紅的發黑.

右邊的是巨峰品種的大山,非洲皇后大山是鄰居,位在我的葡萄園的南側,隔著大棚架和北側的招風

遙遙相望  ,可能明年新的藤蔓,三棵葡萄才有機會在大棚架上共舞.................

貼一張(Derek’s broken heart)的相片

也算是 受災戶

記得上周六那強度6.8的地震吧

我有一瓶珍藏16年的最愛,被架上掉下的酒瓶打破

被打破的不是陳年老酒,而是比陳年老酒更珍貴的水晶瓶

那是16年前我老婆送我的水晶瓶,裡面裝滿手摺的小星星

Derek 的心都碎了............

地震前

 

 

地震後

  

老婆對不起          這是天災.....................................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REK1812&aid=3606464

 回應文章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被如此珍愛
2013/06/03 23:00

不管葡萄樹 成熟葡萄 還是葡萄酒

進到您家

珍寶


黃國彥
再買一個吧
2009/12/22 01:34

沒問題的...夫人知道你愛她的心啦.

我們還真是蠻像的...我也一個水晶瓶...不過,誰送的...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我的倒沒摔破...~~~


黃國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先猜
2009/12/20 22:12
左邊是非洲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