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蝴蝶結 (2)
2007/11/19 15:41:19瀏覽202|回應0|推薦11
蝴蝶神密引入叢
漆黑五指不見蹤
聞香方知是處女
飛螢流火照落紅





註:

Written by Chou-Feng-Ling
Chinatimes blog

"他看到穿飾有蝴蝶結衣服的女人,就會興奮莫名,
有種想解開的欲望,這種欲望強烈到想砍掉自己的手。
婚後他總要妻子穿有蝴蝶結的衣衫,尤其是有蝴蝶結領口紗紗的睡衣,
或有許多小蝴蝶結的馬甲或內衣,一個個慢慢解開時,好像打開女性的奧秘,
哦!應該說是性的奧秘,那令他顫抖不已的不知是什麼?
十三歲時他愛上班上的女孩,那女孩有張蘋果般紅撲撲的臉,
歡穿飾有蝴蝶結的衣服,蝴蝶結綁成的馬尾,綁在腰後的大蝴蝶結,
還有衣領上的小蝴蝶結,他總目不轉睛地跟隨她的身影,
為自己的暗戀感到苦澀不已,偏偏他是喜歡用暗戀來折磨自己的處女座。
偷偷放在她抽屜的情書,恍如投入深海中,一直沒有回音。
聽說女孩的家教十分嚴謹,周日還上教堂,
穿有大蝴蝶結的衣裙彈聖樂,高不可攀的星星哪。
有一次放學稍晚,在男廁內聽到異響,一對男女在裏面親熱,
他從門縫中偷窺,一個比他大的少年,覆蓋在一女孩上面,
粗暴地拉開她身上的蝴蝶結,胸前的,還有背後的,
好像有永遠解不完的蝴蝶結,女孩拼命掙扎,
看不見女孩的臉,不會是她,他寧願相信不是她,
也看不出強暴還是迎合,也許他太慌張了,不想看見這一切,
他選擇的是逃走,慌張地逃走。
這麼多年來,他一直深深懊悔為什麼要逃走,
如果英勇的救了那女孩,就算被打扁也甘願,
至少可以確認是不是她?如果是她或許會愛上她也說不定,
如果不是,他也可當回英雄,又如果……。
懊悔像蛇一樣緊緊捆住脖子,讓他喘不過氣來,
尤其是作愛的時候。
他的手還停留在妻子胸口的蝴蝶結,沉浸在自己的迷狂中,
妻子打掉他的手,厲聲說:「我受夠了!我討厭蝴蝶結,
從以前到現在,你一直在跟衣服作愛,要我穿這穿那,
只為掩飾你的性無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hsiungku&aid=138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