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召妓
2007/11/04 14:49:42瀏覽169|回應0|推薦6
賣笑賣身不賣魂
買春買性難解悶
朝九晚十還算早
一年到頭無己身

註:


他趴在她身上賣力衝刺的時候,電話響了。
別理它;她在喘息與嬌啼的空隙中擠出聲音。
當然;他動作不但沒有慢下來,
反倒加大了起伏的弧度、加強了進退的力道。
電話鈴聲規律地伴著他的節奏嚎出了應有的次數後,
答錄機盡責地接手。
主管的聲音透過機器響在空中,
要他儘快回公司處理一件業務疏失。
沒等主管收線,他已經抽離了她的身體,
快快地翻身下床,攫起話筒。
是、是;他對著話筒立正站直:我知道,
就算是下班時間,我一樣記掛著工作。
他掛上電話,她已經坐到床沿,開始著裝。
有工作;他聳聳肩:今天到此為止吧。
隨傳隨到;她似笑非笑地哼了一聲:還真辛苦。
他生起氣來:妳不也一樣讓我隨傳隨到?一個妓女,神氣什麼?
唔;她偏著頭想了想,笑了起來:
雖然我上班時出賣肉體,但至少下班後毌需再出賣靈魂。
Written by Wolf, China times blog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hsiungku&aid=134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