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09/25 21:22:13瀏覽306|回應1|推薦10

用完拋棄嚐新鮮
七年之癢換人玩
鑰匙滿屋見色戒
多少塵埃多少煙

註: 《塞滿鑰匙的空房間》

Written by  wolf (臥斧)

他用力摟著她深深地吻著。他和她的嘴唇交疊,密合得幾乎沒有空隙;偶爾,在他們變換頸部姿勢、挪動身體位置的剎那,可以從稍稍分開的唇角看見他們糾纏的舌尖。法國式深吻。呼吸從平緩而急促。過了良久,他們終於分開。先喘口氣。男孩皺著眉,「感覺不大好。」女孩舔著唇,「真的嗎?我覺得配合得蠻好的呀。「那是因為我的品質好,」男孩搖搖頭,「我想買來送人的,不能隨便選。」「女朋友?」女孩狡黠地眨著長長的睫毛。男孩笑了笑,「還不是。」女孩挑起眉,男孩補充說明,「所以我才想挑付好的給她當生日禮物,讓她看看我想同她交往的誠意。」「挑這種禮物到最後還不是便宜了你自己?」女孩輕輕地笑了。男孩也笑了,「就怕送了之後反倒便宜了別的男人。」「所以……」女孩用指尖點著自己的嘴唇,「你不喜歡這一組?我覺得蠻搭配的呢。」男孩搖搖頭,「不合我的口味。麻煩換一組試試,呃,整套都要換。」女孩聳聳肩,輕輕嘆了口氣。「等我一下,我進去拿套新的。」然後她撕下嘴唇拆下舌頭,對男孩點點頭之後走進內室往貨架上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hsiungku&aid=1256117

 回應文章

涸澤之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科幻?
2007/09/26 15:59
蠻另類的註腳
于上校敬筆

口口因馬大罵
偏偏俏人肖扁
mku(Chunghsiungku) 於 2007-09-27 08:20 回覆:

Hi, Dear ymt:

Thanks for your visiting my blog.

Your compliment will be my best award, thanks.

Wishing your coming again in the near future.

My best regards to you and family

m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