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正元、蠢到不行!
2017/04/14 16:56:55瀏覽4365|回應15|推薦34

李明哲被逮後,國民黨在檯面上不動聲色,但是私底下卻有著大動作,至少是在黨中央知情或默許的情況下,由蔡正元運籌帷幄,派出了一個糊塗情報員,打算立下奇功一件,跟共產黨私底下打交道把李明哲給救回來.

跟著連戰這麼多年,蔡正元大陸當然有些人脈,只是這些人脈並不為國民黨所用,而是蔡正元的私人資產.

糊塗情報員跟共產黨打了些甚麼交道,外人不得而知、也不必去猜測,但是也許是求功心切,對於「被害人」家屬、也就是李明哲那個老婆李凈瑜卻是服務到家,不但自己送上門去,倒貼了咖啡錢,還黑紙白字立下了一紙軍令狀.


把柄抓到手裡之後,李凈瑜翻臉不認人,事件急轉直下演變成為「由共產黨抓人,國民黨人在台灣圍事」.

賊咬一口、入木三分.作為「共產黨擄人勒贖的共犯」,國民黨「為綁匪傳信,居然還自鳴得意地認為有恩於受害者,難道你們已經淪為中國共產黨的附隨組織了嗎?」,然後提出警告「你們這些中國的同路人,不要再來騷擾我吧!」

李凈瑜不無得意的表示,「歷史告訴大家,所有的捷徑都是必須付出尊嚴作為高昂的代價的.」說明這個婆娘對於送上門來的那個糊塗情報員,自始至終就是將計就計!蔡正元終日打雁,終於被雁啄瞎了眼.

李凈瑜拿出了拚著不要老公的狠勁,劈里啪啦繼續追打打了國民黨一陣耳刮子:

『人道,不是苟活;政治,不是屈服;國民黨替綁匪傳信根本不是人道,是赤裸裸的政治算計,是她的先生與她正在遭受非人道的蹂躪,國民黨還有臉來跟她談什麼「恩」與「人道」.

李凈瑜說,國民黨要她記得恩、記得仇,那就是要她做共產黨的狗,「要做狗,悉聽尊便,我選擇做人.」

國民黨一著錯、全盤輸,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把我先生抓起來,派個人傳信來」!「其實,抓人者與傳信者怎麼不是一夥的呢?」

救人的給被救者家屬寫切結書,也算是天下奇聞:

「關於救援李明哲先生,本人將努力完成1、確保李先生不會出現電視影像畫面“被認罪”.2、確保李淨瑜小姐儘快與李先生會面.」

聽起來李明哲似乎問題不大,很快就可以不認罪、走人.

但是李淨瑜「沒有辦法接受」,「國台辦聲稱是基於人道考量,事實上是對我威脅、利誘、恐嚇,所以她才要求掮客留下文字紀錄.李淨瑜說,自由與尊嚴必須兼得,她不想要李明哲活得沒有尊嚴,如果沒有尊嚴會活得像狗一樣.」

糊塗情報員切結書被暴光,在百口莫辯的情況下,只好黯然退場,場上只留下呆若木雞的國民黨,蔡正元呢,再一次很成功的為國民黨幫了次倒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wanese&aid=1005656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GO
2017/04/15 01:58
[自大,輕敵,活該報應]. 灣叔你的報應很快.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5 07:11 回覆:
您哪裡不舒服啦?保重.

comvst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15 01:04

根據媒體報導,最早李太太說李明哲是帶著母親的病歷去廣州求醫,之後變成NGO工作者,去從事人權交流,但是是哪一個NGO,李太太說不出來。今天聯合報的報導,李明哲的身分成了”公民運動與教育工作者”。李明哲去大陸不但身分、目的不停地改變,而不論是甚麼身分目的,他是當天從台北飛澳門再從澳門前往廣州,現在台北直飛廣州的班機可能比飛澳門還方便,為什麼要繞道從澳門去廣州?

至於民進黨一開始從上到下一片禁聲,是不是在知道甚麼卻又不知道大陸掌握了甚麼的情況下,還是先不要說太多,即使李太太如此高調,也只有時代力量在旁邊跟著耍寶起鬨,民進黨從黨到政還是維持相對低調,陸委會的國際記者會根本是做做樣子,對照詐欺犯遣陸民進黨的態度,李明哲的事恐怕別有內情,蔡正元、李俊敏不論是基於熱情還是想要表功,居然沒有事先對一些疑點做深入了解,我猜想李明哲究竟為什麼被抓恐怕他們都不清楚,大陸方面只是請他們轉一封信,肯定不會多說甚麼。

這對夫妻號稱從事NGO人道救援,在兩岸政府管道完全斷絕的情況下,有”兩岸人民服務中心”這個NGO出來幫忙,李太太卻堅持要透過兩岸政府管道,她自己從事NGO的工作,卻完全不信任NGO的管道,簡直是荒唐至極。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5 07:16 回覆:
的確透著蹊蹺,不過在台灣可以搞曖昧,大陸卻不再會放過李明哲,一路查下來還是會水落石出.

太簡化事務
2017/04/14 23:16

站著說話不腰疼,只有灣叔你最行?

有管道也是罪惡?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5 07:12 回覆:
您想說什麼?

鄉民一個
2017/04/14 19:53
鬼島之上,什麼都顛倒了!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4 20:23 回覆:
人何寥落鬼何多,不過這個島還是一塊貴寶地.

駝鳥
2017/04/14 17:28

蔡正元的一片好心

會栽在一個心機深沉的女人手裡

這恐怕是他始料未及的

灣 叔(Chiwanese) 於 2017-04-14 17:39 回覆:
自大,輕敵,活該報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