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索引
2013/11/06 01:10:12瀏覽110|回應0|推薦0

此段個人抒發....我想說:

    名校、背景中產以上、留學  對接觸面、視野、價值和審美是正面的。強調或重視菁英如果為了普遍(多方面)有才華或是追求認可的特質對我是完全OK

            "想做就給予嘗試的機會"     的環境累積

            "想做並知道需要多少努力的經驗" 所以成功機率比人高~ (大概吧...)

    我自我介紹開頭就 "我在國外" 來凸顯自己,不過想了一下只是純粹出於什麼有趣才寫的...... 不是說是推銷賣點...... 雖說我的賣點,是歸功於這些背景:如英文環境讓我能讀技術手冊,大學一星期只九節課而已 我可以放心畫畫(=_=) (純粹課外)

    不喜歡 "菁英主義"  vs. "民主社會" 這個說法,因為我崇尚有實力的人。追求實在成功的人,也會傾向認同努力的人。資源 "公平" 分配的民主社會太不浪漫了。目空別人,不分享,自尊,才是刻板精英惹人厭的原因。其實問題可以解決,菁英文化可以平衡。我們都不在乎支持有能的人或階級,只是不能過。人品問題不是只有精英才有,不是打倒 "社會階級文化" 而是建立 "菁英x分寸xLOVEx分享文化"

    我很習慣說國外不夠熱鬧,無聊,同學下課就回家不交流,大家有資源不知道還沒有野心..... 不過國內國外都是一樣,如果有人看上我出國或是IT或畫畫任何方面的 "菁英資質" 就會發現我想找同好想到快死了。 只要你當我精英...... 我也看你為精英...... 如果你實在實在不是....... 我也會假裝一下的.....

 

 

 

正文索引:

    以下是我個人索引,都是今年剛剛上架。基本都是畫圖方面,正經區瑣事有面向英文跟中文。圖畫全部上傳到國外域名,我想連載的Web Comic是用中文寫的,所以應該會在中英向網站都發。不過放部落格相簿就使用者角度 版權不那麼被強調所以還是會找其他東道主 注意到的有兩個 "有妖氣" 屬於國內(內地國內) 站,另外就是 comic comic ,cc 上較出名的連載是 機甲盤古。

    另外,正經與非正經的差別比較微妙。基本上我做為業餘畫畫是匿名的,牽扯到推知名度或公眾集資出版(作夢中)等等。再來就是怕出現一些比較閃的內容我爸媽不能接受云云.... 其實非正經 = 沒節操...... 不過只會在相關社群流傳....

 

Facebook 個人不公開
UDN 部落格 中文近況 - ChingxWando
Twitter

英文近況

ChingxWando 就能找到我

Pivix 正經 畫畫練習 - ChingxWando
furry 相關 非正經不公開

 

    IT相關目前沒有計畫,二月開始實習還要畫畫估計沒時間。不過真有什麼專案GitHub會是我首選,看過拿來當工作手記也很非常之不錯的GitHub個人頁。我擅長C,dot Net 或是開源
Gtk 骨架跟理念都大概懂一點;Gtk和Java圖形介面也是沒有實作Project經驗,但是練習多少做過幾個。有興趣的方面是算法、OpenGL還有GObject Introspection。學校方面特別有的是一些古早JCL銀行線上交易IBM主機之類實習可能用到的枯燥內容。算是學校跟IBM建教合作,內容扎實。就是主機操作介面比較變態,實作不是必要學校不管估計到時候還頭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xWando&aid=935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