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航事件之辦公室美國人自大對談想台灣
2014/03/24 08:58:26瀏覽430|回應0|推薦42

對馬航失事是除了疑惑還為機上239條命擔心的全球關注事件。

我們都知道飛機是要飛去北京的,機上大多是中國人,美籍人士只有3到4個。基本上是中國政府必須出面跟馬來西亞要機要人的討個說法才是。我打工的辦公室裡卻是人人講著我們美國派人派錢去找了,一定會找到的。我聽到一位大陸來的男同事跟著發言:『中國也派軍隊找了』那些平常強調不分種族也表現非常博愛的美國女士們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端了咖啡就由那男士面前走過。

我跟哥哥雖然在美國出生長大,可是也不會白痴到假裝沒聽到美國人常會問我們:『妳打哪兒來?』我在想,即使這裡是民族大溶爐,可是人性中隱藏的本性還是在一些時候,例如今天早上這樣顯露出來。美國人真的到處以老大自居,連打棒球,明明是打個球,美國國內比賽,卻硬要罐上個『世界杯』!真是自大!

說到自大,天天看台灣吵服貿,我想自大的台灣人大概現在也不管國際上發生什麼事吧?所以他們那些學生跟愚民大概也不在乎台灣被邊緣化﹍只要能夠吃炸雞排,看韓國電視,排隊買新3c,心裡不爽,都是台灣馬政府不作為!呵呵~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a123&aid=1194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