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的第一名
2010/10/04 08:28:12瀏覽374|回應1|推薦4

10/2 帶幼梨啊去參加麗嬰房舉辦的寶寶爬行大賽和抓週活動,我對幼梨啊信心滿滿的,因為他在家裡追 趴趴走(掃地機) 可是充滿活力又迅速確實的。

在準備的時候,他的狀態一直都很好,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等到工作人員一高聲喊 "選手請就位,預備" 他的表情也怪怪的,可能是太大聲了,他有一點被嚇到,等 "開始" 一喊出來,他也開始哭了,然後就一屁股坐下,動也不動,甚至回頭要奶奶抱。無論我和爸爸如何呼喊他,就是動也不動。最後30秒,他不動,最後15秒,他還是不動,我只好安慰自己,我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神奇的是就在最後10秒的時候,他突然動了,還穿過工作人員的腳,直直地向我爬過來。倒數3秒時他只剩2步了,YA有希望!但就在終點線前,他居然一屁股坐下,不動了!!!時間到。

好啦!你是我的寶貝,而且以速度來說,你比第一名的20幾秒還快,所以你是我的第一名啦!前往抓週活動吧!

抓週開始他也是只看不動,正在傷腦筋時他突然一把抓住 金元寶,幼梨啊,這就對啦,馬麻以後都靠你啦!把玩金元寶一陣子後,他又突然一把抓住米篩,要將它整個翻過去,我在一旁搖旗吶喊,耶~~~冰豆冰豆(翻桌)!他也真的將它翻了。旁邊的爸爸媽媽都露出驚異的眼神看著我們,還很想把他們寶寶的眼睛遮住,內心的旁白大概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ShuLing&aid=4468189

 回應文章

幼梨咕
哈 ~
2010/10/04 21:26

哈 ~ 我朋友帶她的兒子也是去參加某場商舉辦的爬行大賽, 跟幼梨一樣, 本來都氣勢很猛的樣子, 一等到開始, 就開始狂哭, 哭到整個人趴下, 直哭到最後,..至少咱們幼梨在最後關頭發揮了爆發力, 也算膠帶得過去啦...ㄚhahahaha

幼梨的小表姐有話要寫 : 幼梨表弟, 矮拉福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