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說課 2
2015/05/10 12:54:07瀏覽44|回應0|推薦0

上了課。就好好的綽一下筆記。

karteilkarte.

1. 在右上角一定要編號。

2. 右邊的地方畫一個小欄,畫下要提醒自己的符號,例如眼睛,笑臉,腳在地板上等。

3. 卡片上的重點不要超過4 個重點。

4. 內容。結構。

Begrüßung,Name,Überleitung,

Thema(Sachlich), 

Haupteil,

Fazit,

Beschieden.

演說時,

1.讓自己的腳有著地的感覺。

你就是站在那裡,你就是最大的人,那個點就是你的舞台,

2. 適當的肢體動作,可以協調呼吸的頻率。

透過發音與呼吸的技巧可以讓聲帶,口腔濕潤,不會有口乾,窒息,不順氣的感覺。

呼吸發音技巧////只有練習。

多練。牙齒咬一個,木塞,或物件,讓自己的口腔半開的狀況,練習舌頭的發音方式。

3. 說話時的快慢,音調高低,聲音大小,

繼續補充。

話說,每次上完有關語文的東西就覺得自己

爛爆了。

然後一定要到街上散個心,

或是狂找打電話。

結果,

悲情的是發現自己沒有人可以哀嚎,

所以,

走進書店,

想說買個書,

的確也買個書,

店要關了,趕快抓兩隻筆,

靠腰勒,

結帳時,

真的靠腰,

一隻四色的原子筆,他奶奶得6.99歐元,

你娘的祖母,幹,

中午跟一起上課的同學去吃義大利餐,點了一個海鮮麵,一個咖啡,與一杯拿鐵,

也不過14,20. 歐元。

他奶奶的兩支筆,還四色原子筆,台灣一隻40 台幣,約一歐元的,

我在這裡買了6.99

你娘的真是鎧大娘。

唯一的結論就是,把那兩隻比當心肝寶貝一樣供著,珍惜的好好用著。

另外買了兩本書。文學類的。

我很喜歡的傲慢與偏見。與一本詩集。

在網路上訂的另外兩本書也來了,還缺一本。

你家老娘的祖母,除了買書之外,

我應該買一點衣服,

Tshirt.制服系列穿了兩年。

換掉是應該的。

我想買一個包包,可是一直都沒有我喜歡的。

以前會會了趕時間,隨便抓一個。但是我現在想買一個我會珍惜,好好用的包包。

希望我能一步步的成長。

不要被炒魷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chen80&aid=2297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