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創辦人稱愛Android
2012/01/17 22:15:27瀏覽559|回應0|推薦0

【中央社╱舊金山16日綜合外電報導】 2012.01.17 06:30 pm
美國媒體報導,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Steve Wozniak)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喜愛Google Android手機,因為它在某些功能表現優於iPhone。
Google打入手機市場之後,與蘋果之間不時發生齟齬。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深信Google抄襲蘋果的發明,曾揚言要摧毀Google所推出的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但佛尼亞克卻在公開對Android「示愛」,跌碎蘋果和Google兩方擁護者眼鏡。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佛尼亞克坦言自己是Android手機粉絲,雖然樂於使用iPhone,但也承認Android手機在聲控以及全球衛星定衛(GPS)的技術比蘋果強。
佛尼亞克說:「跟Android內建的語音系統比起來,對Siri(iPhone內建聲控秘書)下指令的成功率稍微比較低,讓我很困擾。」
他說:「我在車上對著iPhone一次又一次地說:『打電話給拉克溪牛排館(Lark Creek Steak House)』都無法撥號成功,但我拿起Android手機,說了同樣的話卻成功了。」
他又說:「而且它還幫我導航,Android在這方面強很多。」(系統的整合)
但佛尼亞克表示,自己最愛的還是iPhone手機。
評論網站The Daily Beast引述佛尼亞克:「我主要的手機是iPhone。」「我愛它的美感,但我真心希望它也能擁有Android所有的效能。」
他接著說,對於已經在使用Mac系列產品的消費者, 或對電腦產品不太在行、害怕複雜的人,他還是推薦iPhone(儍爪的蘋果),因為它操作簡單,功能也齊全。
佛尼亞克最近現身Google辦公園區,參觀1支Google最新旗艦智慧手機預售版Galaxy Nexus,引起業界議論。
但他後來表示,比起Nexus,他比較偏愛摩托羅拉(Motorola)的Droid Razr機。

請參考相似「其他創作」

用滑鼠按按下圖的蝴蝶---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60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