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這一天
2011/06/12 00:28:44瀏覽223|回應0|推薦4

誰也沒料到就在中道棒球隊找不奧援的的那一年,也就是即將面臨解散的那一年夏天,我們的球員之一子穎突然得知罹患骨癌,然後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他失去了年輕的生命,留下充滿不捨與遺憾的我們。

如今一年過去了,100年05月25日子穎逝世一週年,我從沒忘記過這個貼心、堅強、勇敢的孩子,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當我在Facebook留言且放上穎生前跳舞的影片時他的兄弟們給了回應:

1.我的兄弟,想到你我都快哭了!!

2.大家會永遠懷念他的~也想起子穎堅強的媽媽~希望她過得很好~

3.主永遠與你同在

你們的兄弟,我的孩子~子穎,我們想念你

*(那一天不知是何原因,大家一起去唱歌,那天伴舞伴的很開心。在我們簇擁下害羞的子穎也跳起舞來~因此留下此段難得的畫面。與子穎的朋友們分享。在天國的子穎一定很開心。)

*再看一次吧!~上一次看完影片後,我忍不住哭紅了雙眼。你們知道發生了什麼奇妙的事嗎!當時我被前來找我的二位學弟發現,他們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我想起學長,結果宗緯就說老師你不要哭啦!想學長時,你就看子強就好了呀!子強就是學長的表弟。很巧吧!感覺貼心的子穎,總是知道老師是愛哭鬼,特別找子強來安慰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529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