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止不住的淚....
2011/03/15 23:30:53瀏覽252|回應0|推薦3
不要說對不起,也不要說什麼辜負,我只是心疼你們= =...棒球的世界裡,我知道有很多的不公平與無奈,所以我常要你們忍耐變強然後等待機會不是嗎!記得高中的最後一年,一直默默無名的你因為球隊要解散了,沒有新血,於是由你帶頭搶下精彩又令人跌破眼鏡的高中聯賽第四名,這是隊史上的奇蹟,因為你們沒有放棄,對嗎!記得當時你在鏡頭前說的嗎!你說要讓瞧不起的人,看得起你們,這一直是你們撐下去的動力對嗎!

打球本來就很辛苦了,高中都熬過來,沒想到你們一個個如骨牌效應般一一退出,老師我感到很惋惜。夢想就這樣終止了嗎!真的要想清楚呀!孩子一定要三思喔! 

沒辦法幫助你們我感到好心疼= =...
如果不得不放棄,答應我一定要考慮清楚好嗎!~我最親愛的孩子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97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