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決心
2011/04/03 21:35:08瀏覽231|回應1|推薦3

記得三年前剛接觸球隊時,有個孩子說:「老師為什麼你對我們那麼好呢!你是第一個對我們好的老師」當時我聽了好心疼,然後我默默的下定決心,一定要讓他們感受到老師真心的對待。

如今他們畢業,我讓他們帶著滿滿的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寶貝們知道他們不是一個人打球,或許打球很辛苦,但總有一個避風港可以停靠。看著寶貝們成長,也不吝嗇回饋、關心,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常說的話就是~你們開心,老師也就開心了。

前幾天有個孩子也跟我說剛進學校時,他也不敢相信居然會有老師像朋友一樣的對待他們。這讓我想起這孩子初期時,對我的關心的確顯得很冷陌,一度讓我很受挫,但我不怕,我相信只要真心對待,總有一天他會了解的。如今一年下來,從一些細節的表現上,我知道他們慢慢了解我也默默認同我了。

期許自己能帶給他們更多支持的力量,孩子們~堅持住,要記著老師對你們的叮嚀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975189

 回應文章

楊念塵(藍衫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陪在你身邊
2011/04/10 20:53

棒球運動在台灣蓬勃發展多年,我也有幸恭逢其盛,從最早的巨人、金龍少棒揚威威

廉波特開始,甚至到最近的陳鏞基加盟中華職棒的點點滴滴,都深植我的內心深處。

也間接的影響到我一心想圓棒球夢想的兒子,直到他即將面臨高中的關鍵階段,我才

深深感受到他的孤獨與無奈。

直到如今,仍然有許多人對棒球選手有某種偏見,有意無意之間很容易就刺傷他們

原本充滿熱情的心緒。

很高興看到版主陪在這群需要關懷的孩子身邊,讓他們能感知彷若冬日陽光的溫暖。

  敬祝   文安

       -念塵-


山間微雨初歇,心事在異地漸自蔓延

-楊念塵-
中道棒球隊(CDbaseball) 於 2011-04-18 09:57 回覆:
有你們的支持,我就不會感到孤單,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