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話
2010/12/10 16:58:15瀏覽190|回應0|推薦1

有一天看到昱德跟明杰之間的對話,我替他們倆感到驕傲,能有這樣的想法就表示他們更接近成功了。而且隊友間能有這樣的相互激勵,是件很值得珍惜的事,兩位不愧是強者。以下是我們三人的對話~

明杰:

投手就跟投資一樣 都要負起很大的承擔 我似乎忘了這句,魁哥跟我說手痛好了 一定還會再痛 看我要不要承擔這風險 成功了就是我的 就跟投資一樣。

昱德:

又亂懂了~
你就是愛偷懶才會痛~
不偷懶都沒事~

明杰:

你不知道啦! 我高中才痛,大學又打到手指 自信當然會消失阿 ,沒自信我又不想練。但我手軸好了之後 還是有138餒

昱德:

手斷掉是不會好喔~
何況你的又沒這麼嚴重~
我那時手受傷還不是練~
手受傷就要更認真~
沒自信就默默的練~
⋯⋯等到有一天會好的~

明杰:

 你在說左手裂掉那個喔!!

昱德:

手受傷可以練腳ㄚ~
手不舒服可以做復健阿~

我說:

阿杰不要灰心,打棒球就是這樣呀,大起大落很正常,只要在低點時做足準備一定會有反彈回升的那一天,老師期待著你成功的那天,加油!!

昱德說得太好了,難怪柏豪學長最欣賞你。我很愛你的佳句「手受傷就要更認真

沒自信就默默的練~⋯⋯等到有一天會好的~!」,還有「手受傷可以練腳ㄚ~手不舒服可以做復健阿~」這二句實在是太讚了啦!給你五顆星。

期待我們的對話,能帶給學弟們一些啟示。不要急於表現,努力練習、加倍練習,等待出擊的那一天,機會就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648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