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能微笑嗎?
2010/12/06 17:49:45瀏覽233|回應1|推薦1

有極少數的孩子,不擅長表達情感,我常常試著用我的開朗與關心來影響他們。我希望我所認識的孩子都能像我一樣時常帶著笑容,用溫暖的笑容打開美好的人生。

我們不能選擇出生的原生家庭,但我們可以努力讓下一代過更幸福的生活。我總是這樣激勵著他們,我願意盡全力幫助他們,當他們的支柱,只希望他們有美好的將來。

有孩子常問我「老師你為什麼對棒球隊這麼好?」,答案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心疼這群純真的孩子們,遠離家鄉一個人在外努力追求夢想的辛苦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615684

 回應文章

Shih-Jie Wan
老師!!謝謝妳!!
2010/12/07 17:03

老師 !!  我們真的很感謝你 有你這樣一個老師 這麼關心 這麼愛我們這群小朋友 !!

從以前的懞懂 到現在漸漸能夠獨當一面 ... 都是有老師在背後默默指引我們導向正途 !!

如果沒有老師你 我們這群中道的小朋友 可能不會有線在輝煌的成績 ^^

就算我們從中道畢業 各自網不同的地方發展 老師還是一樣不簡納關心我們的那顆心  ^^

真的很謝謝老師 !!    老師 我們真的很愛你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