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回來了~
2010/11/14 12:12:20瀏覽225|回應0|推薦4

這是畢業後第一次難得的聚首,我們一起吃晚餐、喝茶聊天,看著他們我心裡著實感到欣慰。他們現在能開心打球也能自我要求、自主練習,我相信他們已經一步步邁向自己所追求的夢想了。

以前我照顧他們;現在他們關心著我,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人感到窩心。他們學會感恩也會替人著想,這正是我所希望的,不管成不成功,都要當個有愛的人,至少把我對他們的愛傳給需要的人。

大家笑談以前嚴格的訓練過程與宿舍趣事,一切是那麼值得回憶,以前種種的不開心都轉換為有趣的畫面。我覺得這是學弟們要體認的,現在的辛苦與埋怨,當你回過頭來看時 ,就會知道這些磨練都將是推動你成長的一個重要動力,將來你會輕鬆面對,不要怕。

所以一定要調適好心情,努力充實自己,不要怕輸,機會來時就緊緊抓住,不要輕乎現在每一刻所做的事情,它往往會成為往後的助力,記住唄!~加油!加油!老師支持著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59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