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四強之夜
2010/10/15 17:51:41瀏覽192|回應0|推薦2

98學年度我和這一群孩子渡過一個非常難忘的一年。在停招新血後,有限的人力下,完成了讓所有人跌破眼鏡的壯舉。我們贏得全國高中聯賽第四名,終於讓外界注意到我們的存在,因而得到企業的奧援,讓棒球隊得以延續。孩子你們是我的驕傲,我以你們為榮。

仍然記得那幾天的比賽,天氣非常寒冷還下著雨,你們在雨中奮戰,努力不懈的精神讓我們感動。在三、四強之戰因為投手戰力不足,被東石逆轉,賽後我看到你們的自責與失落,非常不捨,因為我知道你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下場時你們說老師對不起讓你失望了,我看了好難過呀!還好你們心情調適的很好,第二天還反過來安慰我。

其實四強之戰的那一夜,在老師心中你們已經是第一名了,你們在有限的人力下,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你們是最棒的。期盼有那麼一天,你們會以自己的表現而感到驕傲,加油了!我的寶貝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49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