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哭!!
2010/08/06 22:17:34瀏覽162|回應0|推薦3

最後一批留在宜蘭工讀的這二個孩子,結束工讀生活要離開學校至大學報到了,將小奎的行李送還給他的路上,眼淚突然積滿眼眶,在看見他們的那一刻 ,眼淚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了。這是不捨的眼淚,因為我知道,以後他們回宜蘭的機會不多了。當時 他們不知所措的問:「老師為什麼要哭?」我說:「因為留在宜蘭的你們讓我不曾感受到你們已經畢業,每天還是會遇到,有問題還是會找我討論,如今要開學了才真正感受到你們真的要離開我了。」剎挪間離別的感傷向我撲來。這群可愛的孩子貼心的說:「老師不要哭啦!我們又不是不回來看你, 我們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我知道你們會來看我,但大家分散各地,除了距離遙遠外又要比賽、練習,回來宜蘭的機會將會減少吧!想到這裡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下來了。親愛的寶貝們放心去飛吧!老師永遠在這替你們加油打氣,不要擔心。

PS:謝謝你們送的二顆梨子,也謝謝貼心的文治怕上面的螞蟻咬我,先幫我將螞蟻拍掉了。這是我吃過最香、最甜的梨了。^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29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