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護者
2010/06/29 17:00:18瀏覽301|回應0|推薦2

我們都叫他Coach,但傳說l中他真正的名字叫Bogi,教練的說法跟學生的說法不同,但以原住民腔調唸起來二者也沒太大不同,所以我還是習慣叫他Coach。

附註:Coach中文翻譯為教練(是學生們調皮嗎?自己想像囉!)。

Coach平常的工作就是守護棒球宿舍的大門,當學生們出門練球時,只要有陌生人靠近他就會盡職地狂吠。記得有一次工人在宿舍附近施工,當工程結束後要把放在宿舍旁大樹下的工具拿走時,Coach緊緊地跟著工人並且觀看著,似乎要確認工人是否只拿走自己的工具呢?很強吧!不愧是棒球隊的守護者。

聽說有時候教練在訓斥學生時,他也會幫教練出一口氣,然後偷偷補上一口喔!

Coach非常懂人性,第一次我叫他過來想摸摸他的頭,無預期地他過來了但因為我趕著回家懶著洗手所以決定不摸了,從此之後只要我叫他過來他就是不肯過來,好像會記仇似的,最後我只好跟他和解,好說歹說的他才肯過來,而且這是發生摸頭事件很久之後的事了。

還有他不吃陌生人給的東西哦!雖然我常在球隊進出,可我餵的他也不吃哦!問教練之後才得知原來有特別訓練過,所以當學校附近田邊發生毒狗事件時,Coach都能安然渡過,很聰明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177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