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穎
2010/05/26 23:19:36瀏覽235|回應0|推薦1

雖然心裡早已有所準備,你隨時會離開我們。也知道走了對你來說是痛苦的結束,可是心疼的眼淚始終無法停止。那天得知你病危,電話中的我說:子穎加油哦!老師會去看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知道你又怕我擔心所以用盡所有力氣回答:恩~(連2聲),其實那個時侯眼淚早已不停的流下。你總是那麼勇敢;你總是怕我擔心,從不輕易顯露病容與失落。

一個熱愛棒球、健康有活力的孩子怎會如此不幸地敗在病魔的手中呢!他正值青春年少,還未實現棒球的夢,就這樣結束。我們說好要一起到天母球場為中道棒球隊加油的!來不及見上最後一面、來不及聽到你回答最想念我了,你就這樣走了!明知要祝福你,但心中真的充滿不捨。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穎,一路好走!我們永遠懷念你,你永遠存在我們心中。在天堂也要繼續熱愛棒球、上場投球實現你自己的夢,也順便幫中道的兄弟們加油喔!

                                                                               愛你的婷婷老師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Dbaseball&aid=406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