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27
2012/06/27 14:13:05瀏覽98|回應0|推薦0

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難過的。

結果還是哭了。

 

你擔心她受不了打擊,

跟我說你要害死她也不是這樣子。

你確沒有想到我的心在滴血。

 

都是笑笑的跟你說著。

我怎麼這麼爛阿,對我的心這麼不好。

到底是在依戀你什麼?

心都不在我身上了,又有甚麼用!?

 

或許吧,你只會覺得我在鬧。

如果我自己能知道為什麼?

我還會這麼痛苦嗎?哈哈哈。

 

如果你清楚明白的直接跟我說,

"請妳不要再自作多情了好嗎?"

有這麼難嗎?我不懂,真的是不懂阿~~~

 

算了算了,我不想了。

從原本的主動,到後來的無動於衷。

 

總是一直跟我說"想太多"的你。

我並沒有想太多,呵呵呵。

因為,如果我不愛你,我連想都不會去想。

更不用說太多,呵呵呵。

 

你說她愛你很久很久了,難道我沒有嗎?

而原來你在還沒有跟我分開之前,

就已經跟他在一起了,那麼,

應該就不是我所知道的原來的那些問題了。

 

而是,你也是愛她的吧!

不過,說這麼多,有什麼用呢?

 

只能告訴我自己,對不起,我錯了。

呵呵呵呵呵。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讓你看笑話了,呵呵。

對不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6578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