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實容易解釋,但感覺卻難以言喻
2012/05/14 14:27:02瀏覽83|回應0|推薦0

該怎麼說呢?

那一天,我無意間發現的對話記錄。

還以為我都刪光了,

花了一點時間,再重新看了一次我們的對話記錄。

讓我的心充滿了感激,曾經,你也喜歡過我,你也是愛過我。

就讓我把這一部份的記錄存起來。

謝謝你的愛。

 

那麼,之後我的自我掙扎就不重要啦,

最起碼,你的那個時候是好的,疼愛我的。

 

也不知道自己還會喜歡你多久,愛你多久。

我真是好變態,呵呵呵。

知道我現在這樣子的所做所為叫做"自作多情"吧,呵呵呵。

真的好希望你就直接說告訴我說根本就已經不喜歡我了,

也乾脆就徹底一點告訴我說我只是備胎,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哈哈。

這樣該有多好~~~

  

無意帶給你壓力,也不想要繼續看不起自己,

所以,我會冷靜下來的^^

也希望你為了你自己的身體好,別再喝酒了。

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645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