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呵呵
2011/10/18 14:24:06瀏覽35|回應0|推薦0

這樣就像是甚麼!?

我也不知道。

愛著一個人,

忽然之間要從心裡拿走,

總是會不習慣。

 

想要就像是朋友般的這樣相處。

還沒,我還沒準備好。

還需要努力,

哎呀,我還要努力!!!!!!!!!!!!!!!!!

一定可以的吧。

 

呵呵呵,我也不知道。

不想勉強我自己了。

 

今天下午突然的焦躁。

雖然知道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是想要在這靠北一下。

 

畢竟就是種習慣,哈哈哈。

今天在FB上又看到一段文字,

心有戚戚焉。

"曾經、很愛一個人
我會把每天的心情短信告訴他。
現在、也偶爾寫、不過不會發、只會寫了改、改了刪
然後發現寫還不如不寫、最後、一個字也沒有留。
回頭看看當時的自己、覺得有點好笑。
你們是不是也這樣呢?"

恩,我好像就是這樣子。

但是差別在於,我沒有刪,就算回頭來看,

也不會覺得好笑。

因為這算是我的成長紀錄,哈哈哈。

或許,某天,這裡就是一段白了。

在這之前,我想要怎麼寫就怎麼寫,你也管不著。

呵呵呵,好啦,自high過後就認真工作了。

再混下去,就有得煩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575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