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勞工少女 第一回 「這年頭面試誰還寫自傳啦」
2014/09/24 17:00:10瀏覽8471|回應0|推薦0

新勞工少女就是重製板的勞工少女,是為了新加入的讀者想了解前面劇情,
卻又不想看那些以前的小畫家四格畫的。
但故事開頭幾乎跟元祖版不一樣,我盡量不用舊的老梗,
只沿用人物個性,這個你們自己看就知道了。
然後吸收了各位的意見,我把髒話跟黃色笑話的比重調到幾乎快消失了,
著重加強社會寫實的部分
另外為了挑戰自我,這次我試試看治癒系的風格。
反正第一回就是我快速舖一舖腳色個性啦,第二回我就想接新故事了,
我才不要一直畫從前畫過的內容,有夠無聊的。

然後嘛,新勞工少女是打算是拿來賣的
第一回就當作試閱的方式供大家免費觀賞
接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要畫,所以又會消失一陣子
但我還是會偶爾擷取幾張圖跟各位講一下工作進度,畫畫火柴人小四格這樣。
11月的時候,聽說勞工少女系列的黑道兼台語顧問
會出獄放風一下,到時候我想應該會有很多黑社會小知識可以講

那就這樣吧 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ilderongirl&aid=17500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