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幻之音
2022/05/10 23:24:34瀏覽112|回應0|推薦0

            THE SOUND OF MAGIC

B:   只要妳相信,或許我便能碰觸到妳  我相我幾乎就要成功

      看著妳再一次  安然的倚靠悲傷,令我心痛不已

G:   對我來說,若長時間置身黑暗之中  似乎便不再需要光芒

      我感覺  我們不得不以各自的方式  繼續活著

BG: 若是妳/你便能理解

G:  我所企盼的一切  總教我傷心 

      我只是盼望  能夠安穩地  度過每一天

BG: 等待總是令我疲憊  只要將未來才會/此刻就要  綻放的夢

      埋藏在心中  活在當下就好 

      即便不是現在  望妳/望你  總有一天  能理解我的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nyla&aid=17411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