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後公司小福利
2023/11/06 06:51:26瀏覽1072|回應0|推薦72

公司總部一直軟性鼓勵我們全美員工回公司上班, 所以勸說無效大笑的時候就是美食上陣來鼓動人心...這是我們波士頓辦公室午餐時大老闆請餐廳來公司會議室裡供餐

我們公司的廚房裡本來就有的飲品, 現在是免費供應

最近一次則是讓我們上郵輪繞波士頓一天,雖然是可容300人左右的中型郵輪還是很好玩~~

 

郵輪供應的小點

傍晚時回到波士頓小義大利區租餐廳戶外用餐區讓我們小吃一頓再回家~~看大家穿得多休閒?

另外一提, 郵輪老船長跟小花很有緣,竟然和我聊了好久, 包括台灣其他亞洲國家他都去過, 然後語重心長地說美國真的不應該介入任何國家的事...知道我會開船 (我爸有教!) 還讓我掌舵了半小時(他在旁邊盯著還幫忙拍照!太可愛了!!!) 最後還讓我中英文簽名在他的行船紀錄 log 上 ( 就是我是半日船長喔!) 然後發了一張正副船長當場親簽的[榮譽船長證書] 給小花!!!! 開心! 好吧, 回去上班兩天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89&aid=179925923